韓國瑜副手遲遲未公布 張善政指出兩大原因

▲▼國民黨初選民調公布記者會,確認由韓國瑜出線。(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巈禾/綜合報導

距離2020總統大選倒數不到百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副手人選遲遲未定。對此,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統張善政8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分析,有兩大原因。

張善政表示,副手還沒確定有兩個原因,第一,韓國瑜還沒有時間,因為還綁在高雄市長位子上,但他希望韓國瑜開始請假後,這個問題可以解決。

張善政指出,第二,國民黨內部態勢撲朔迷離,一下子是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一下子是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一下子又是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所以要有時間去跟國民黨內部好好協調。

張善政提到,不太過問韓國瑜的選舉策略,但聽韓國瑜的口氣應該有自己的算盤,他也相信韓國瑜葫蘆裡有藥,才老神在在,信心度是夠的,而他身分敏感,問這個像是在說當國政顧問是有所謀取一樣,因此,並未過問。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決戰100天/蔡英文拚連任「3主軸」 競總整合大選、黨中央主責立委
決戰100天/韓國瑜11月初率團訪華府 壓線公布副手
決戰100天/柯文哲雙十連假輔選起跑 10月下旬推第二波立委

更多熱門新聞...

決戰100天/「蔡賴配」明朗!最強組合拚擊潰國民黨
決戰100天/ 吳敦義殺雞儆猴 對郭台銘釋善意放眼國會龍頭
決戰100天/親民黨2020泡沫化危機 郭、柯、王成最後「浮木」?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