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害她被下手霸凌! 子涵驚傳住院「最新病況曝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辣模子涵無端被捲入連千毅後宮亂鬥,她氣得出示兩人的對話紀錄,連千毅提出「一周陪2次、一個月10萬」的包養條件,但都被她打臉。雖然有證據自清,但她仍遭到不少酸民惡意留言霸凌,壓力大到崩潰住院,必須打點滴治療,目前最新病況也曝光。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子涵被連千毅勾勾纏,還被誤指是後宮之一,她雖透過經紀人出示對話證據澄清,心情卻也受到影響,就連身體也出現狀況,因為腸胃炎進了醫院,據《三立新聞》報導,她飽受網路霸凌和多重精神折磨,所幸住院打點滴半天後,晚上就出院回家休息。

▲子涵最新病況。(圖/翻攝自子涵IG、連千毅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子涵最新病況。(圖/翻攝自子涵IG、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知道子涵要去選亞洲小姐後,主動獻殷勤「我安排最好的飯店給妳」,這次直接被2字「不用」打槍,這也不成阻撓隔天再讚「越來越棒了,還會做蛋糕,掌聲」,從這些對話就可以發現,連千毅一廂情願想要有進一步的關係,但子涵完全沒有意思,雖然多次拒絕但可能還是想留點面子給對方,才沒有整個斷聯,沒想到卻因此被說成「連千毅後宮之一」。

子涵現在的工作是車模、通告藝人,雖然很有錢,但也令人十分仰慕,她時常低調捐款,幫助弱勢,也很關心貓狗小動物,甚至還有一長串的捐款紀錄。針對外界質疑子涵的來歷,經紀公司「火紅娛樂」澄清,子涵目前是旗下重點栽培藝人之一,而她本身是家裡就很有錢的千金,否認受乾爹金援等傳聞,希望觀眾能夠客觀去評斷。

▲子涵最新病況。(圖/翻攝自子涵IG、連千毅臉書)

▲子涵最新病況。(圖/翻攝自子涵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