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冰箱見「野生皺皮本體」圓眼直視!硬漢「飆少女尖叫」嚇甩手:拜託不要

▲▼     媽媽在路邊抓青蛙回家冰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野生本體讓原PO嚇到大尖叫。(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媽媽們的冰箱裡常會出現許多神奇的東西耶!一名男網友日前在冷凍庫裡發現一隻「野生青蛙」,一問之下才發現是媽媽在路邊隨手抓回來的,嚇得他大尖叫,網友們見狀後也都紛紛驚呼「牠的眼睛...」、「野生的我不敢」。

「拜託不要抓那些東西好嗎?」一名男網友昨(7日)打開家中冷凍庫時,看到一包謎樣的黑色物體,不料打開看後卻讓他險嚇尿!只見夾鏈袋裡趴了一隻冷凍的青蛙,所有的器官都還完整存在,眼睛還瞪大看著前方,讓原PO嚇到立刻丟出去,還不小心飆出少女般的尖叫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媽媽聽到兒子的驚呼聲後,趕緊衝到廚房,看到此景才淡定表示,「前幾天回家路邊看到就抓起來了。」讓原PO超頭痛。

▲▼     媽媽在路邊抓青蛙回家冰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眼睛瞪得好圓......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然而更可怕的是,今日中午原PO回家時,媽媽已經煮了一鍋粥;2人吃到一半時,他突然想起冰箱的青蛙,一問之下才知道媽媽已經拿來退冰拿來煮粥了,令他食慾頓失。

貼文一出,網友們都笑說「粥好吃嗎」、「真的母湯」、「肚子整個在翻滾」、「直接吐出來」、「想聽你高八度少女尖叫」、「說不定解凍還是活的唷」、「牠的眼睛...」、「親一下會變公主嗎」、「這位媽媽太強了」。

不過也有網友擔心野生的可能會有寄生蟲,建議還是別亂抓來吃,「青蛙是蠻好吃的,但野生的真的需要勇氣」、「路邊的不敢吃,怕有寄生蟲」、「不怕抓錯種類有毒嗎」、「會不會是蟾蜍」。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美麗最大的秘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