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說媳婦「臉肉肉的」!婆婆:膠原蛋白啦…打一通電話 網讚:根本妳媽

女友,妹子,正妹,女生(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原PO聽到長輩對婆婆說,「欸!妳媳婦是不是都沒有變瘦啊!」(圖/翻攝免費圖庫stocksnap)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分享她和婆婆的日常互動,獲得超過5000人按讚。有人看了超羨慕直呼,「妳確定那是妳婆婆?根本是妳媽啊。」

原PO近日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說,最近婆婆的姐妹、老公的阿姨來家裡聊天。她分享三人的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公阿姨:欸!妳媳婦是不是都沒有變瘦啊!
婆婆:妳怎麼講話那麼夭壽啦!人家變瘦很多好不好!
老公阿姨:喔!臉都還是一樣肉肉的啊!
婆婆:那叫膠原蛋白好不好!妳不要這樣講她啦!她瘦很多了!
(老公阿姨離開後⋯)
婆婆:不要放在心上喔!
原PO:我沒事啊!
婆婆:阿姨就是這樣!唉!妳不要在意喔!
原PO:我知道啦!哈哈!

▼網友紛紛大讚原PO的婆婆人超好。(圖/示意照/CFP)

婆婆、媳婦、婆媳、公公、公婆。(圖/CFP)

原PO表示,之後又聽到婆婆在房間和阿姨講電話,「妳真的是,不要這樣講我媳婦好不好?很傷人欸!」她寫道,「謝謝婆婆,我知道我臉很大,臉小的那天代表我去打肉毒了。」

對此,許多網友留言,「婆婆真的人很好」、「每次看妳文章都覺得妳婆婆超挺妳的,我媽都不一定這樣挺我了,哈哈」、「很棒的婆婆,我都胖到一直被笑」、「妳確定那是妳婆婆?根本是妳媽啊。」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