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百日競選行程雙十節後正式起跑 合體吳敦義全台跑透透

▲▼吳敦義、韓國瑜。(合成圖/記者黃克翔、屠惠剛攝)

▲吳敦義、韓國瑜。(合成圖/記者黃克翔、屠惠剛攝)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距離2020總統大選不到100天,國民黨主席吳敦義7日強調,一定要同心協力,每張選票都要設法爭取,讓韓國瑜當選總統。副主席曾永權也說,吳敦義、韓國瑜預定國慶假期結束後就會合體拜票,全國各地跑透透。

國民黨7日上午召開「2020二合一大選誓師」,曾永權指出,目前各地組織架構已布局完成,希望執政的縣市長擔任該縣競選總部主委,議長擔任後援會總會長,大家共推德高望重、具號召力的地方人士擔任顧問團總團長,各黨部主委擔任總幹事,將黨的輔選系統、地方組織系統以及韓辦系統,加以整合,讓競選總部更為紮實,提升戰力。

至於如何整合韓辦、黨中央與地方組織,曾永權7日下午出席輔選幹部會議時透露,他兼任韓辦總幹事,聯繫一直很通暢,未來台北還會成立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南北分進合擊,目前各縣市輔選團隊架構已就緒,對勝選有信心。

另外,曾永權也說,吳敦義、韓國瑜將在國慶假期結束後合體,到各縣市按既定步驟,展開百日選舉拜票行程。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