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港人為何戴口罩?柯P澄清「大家都曉得」:怕秋後算帳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出席活動致詞時,稱「不曉得香港人為何要戴口罩?」引來綠營群起圍攻,相關影片已四處流傳。對此,柯文哲8日解釋,「香港為什麼戴口罩這大家都曉得,就是怕被秋後算帳」,自己是開玩笑說在台北戴口罩是怕被口水噴到,「啊你不是看到到處在噴口水了?」

而拿時事比喻是否不妥?柯文哲說,這社會常常就笑一笑就算了,「需要這樣每一件事情擴大、帶風向?坦白講我對目前這種選舉到了,帶風向的,我很不喜歡目前這種台灣的政治氛圍。」

至於綠營瘋狂四處轉載影片?柯文哲說,其實常常這樣,自己還是有邏輯的人,「前後講大概邏輯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但你要在上面下標題、再去擴大解釋,哇…,不過我覺得很奇怪,我沒有選總統他們這麼焦慮幹什麼?」
 

▲▼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呂佳賢攝)

▲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呂佳賢攝)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