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海上拍到「14個」怪異光點定格在天空!他驚呆:2分鐘後全消失...

▲▼蓋伊在大海中央拍攝到怪異光點。(圖/翻攝YouTube影片截圖)

▲蓋伊在大海中央拍攝到怪異光點。(圖/翻攝YouTube影片截圖)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美國維修技工蓋伊(William Guy)日前在北卡羅萊納州外海,在黃昏時意外拍攝到遠處的海面天空上有奇異的14個光點,且光線非常的亮,就連跟他在同艘船上的民眾也不敢置信。他把影片上傳網路後,吸引一票網友熱烈回應。

綜合媒體報導,蓋伊表示,當日他完成在離島的工作後搭渡輪回程的途中,駛經帕姆利科灣(Pamlico Sound)時,忽然聽到有人驚呼,他隨即抬頭向海面一看,竟看見14個怪異光點漂浮在天空中,接著拿起手機錄下來。

曝光的影片顯示,事發在黃昏時,一望無際的海面遠處天空中竟然有14個圓點,且每顆都非常的亮。蓋伊表示他們身處在海中央,四處什麼都沒有,並補充這些光點在兩分鐘後就消失。對此,有一名自稱退役海軍的網友指出,這不過是附近有軍機進行演習,希望大家不要大驚小怪;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這可能是UFO。目前還尚未無法得到證實。

►賀聲林之王奪金鐘!「Her和她」50商品限時66折,只到10/7 24:00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