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買筍絲拜拜!「中午吃一口」拿回整包求退錢 攤販妹怒:當我好市多

▲▼北投捷運站周邊商圈,市場,公園,及20年公寓。(圖/記者呂佳賢攝)

▲原PO在市場賣小吃。(示意圖/記者呂佳賢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做生意最怕遇到奧客,有些誇張的行徑更讓店家感到無奈。一名女網友就發文表示,她在市場賣小吃,其中包括滷好的筍絲,今天早上有個大媽買筍絲回家拜重陽節,中午時卻又出現,一來就要「退錢」。原PO一聽超傻眼,因為對方拜拜完,吃了一口發現「不合口味」,讓她直呼「以為我這是好市多嗎?」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今天是重陽節,她在市場賣小吃,剛好有賣滷好的筍絲,「有個大媽,早上買好了筍絲,拜拜完,筍絲不合她的口味,她吃了一口,中午特地拿來要我退她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她當下馬上退對方50元,並請大媽以後不要再去買,「很不爽的跟她講,我們做吃的,都是新鮮現做東西沒壞,不合妳意,妳下次可以選擇路過」,直呼對方拜拜完、吃過再拿來退錢,根本就是把市場當好市多,「這種人誰做到她的生意都倒楣!」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好市多內湖店             。(圖/記者張一中攝)

▲原PO直呼,大媽根本把她當好市多。(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力挺原PO,「上次有聽過水果拜拜後拿回去退的,就覺得誇張了沒想到還有這種的」、「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做生意只能說辛苦了」、「吃過,拜過還能退?也太離譜了吧」、「她這樣為了50元跑二趟也辛苦她了」、「叫大媽繳年費」、「退回來的荀絲都沾到她的口水了……好噁心。」

還有網友表示,不應該給大媽退,「幹嘛給她退?以後她會得寸進尺」、「退過一次,她會跟親朋好友說,你那一間可以退,因為她退成功過」、「開了先例以後就沒完沒了,不要小看市場歐巴桑宣傳的功力。」

不少人則是也遇過各種退貨奧客,「以前在五金行還有結婚完之後,拜拜的杯子拿回來退,說用不到」、「n年前剛開始踏入市場生意這一行,遇過端午節拜拜完,粽子拿來退……心裡的陰影無法忘記」、「以前做便利店的時候,有60多歳的婦人,跟我說前㡬天她孫子住院、沒內衣褲換,來我們店買1套內衣褲,買貴了,現在洗好了來退錢(附發票),當時我堅持不給退,隔天公司招見我,被投訴了。」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