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教「巴西柔術」撲倒她!被虧「撩妹摔」一定學起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小樂在台視、三立《網紅的瘋狂世界》飾演直播平台CEO,收視開低走高,6日播出第五集,終於破1,他在劇中對項婕如有好感,女方和網紅Cindy PK,遭Cindy鐵粉放話要修理她,小樂自願教她巴西柔術防身,網友大讚這根本是「撩妹摔」,一定要學起來。

▲小樂、項婕如《網紅的瘋狂世界》劇照。(圖/台視提供)

▲小樂劇中教項婕如「巴西柔術」。(圖/台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看似輕鬆調情,小樂排戲卻大呼:「好累!因擔心項婕如會受傷。」項婕如也害羞地說:「我們鼻子相碰靠很近,又不能真親到,需不停地躲。」導演笑她根本像是躺在底盤下挪動的修車工人。撇開怕傷到對方的壓力外,兩人說拍柔術戲其實蠻好玩,很有默契互摔,結果摔出了收視好成績。

▲小樂、項婕如《網紅的瘋狂世界》劇照。(圖/台視提供)

▲小樂、項婕如劇中配對CP。(圖/台視提供)

此外,小樂和言明澔劇中有一場被人誤以為的「腐戲」,言明澔在廁所從背後環抱小樂,並猛搓他肚子,小樂剛開始喊叫:「好癢!好癢」,被導演說像直男氣氛不夠,小樂只得不斷揣摩:「是要用更多氣聲嬌喊『嗯~啊~』嗎?」一連串曖眛的叫聲讓眾人快聽不下,並笑倒在旁。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