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4官方規格表曝光 搭載Pixel神經核心晶片處理圖像更升級!

▲▼Google在時代廣場掛上發表會橫幅廣告。(圖/取自Reddit/LousyTX)

▲ Google在時代廣場掛上發表會橫幅廣告,曝光「珊瑚新色」。(圖/取自Reddit/LousyTX

記者李瑞瑾/綜合報導

在過去的兩個月中,Google Pixel 4和Pixel 4 XL的硬體規格不斷被爆,甚至將完整的規格表發佈到YouTube。外媒《9to5Google》獨家取得了Google Pixel 4的正式規格表,其中包括一個以前未知的細節,即「Pixel神經核心晶片(Pixel Neural Core)」。

《9to5Google》表示,就規格而言,與先前謠言、爆料和基準測試中發布的許多內容完全吻合。包括Snapdragon 855處理器、6GB RAM、90Hz螢幕顯示等,在官方規格表確認了所有這些詳細信息。在處理器部分,Google Pixel 4和Pixel 4 XL均被標記為具有「Pixel神經核心晶片」。

去年,在名為「Pixel Visual Core」的專用圖像處理晶片的幫助下,Pixel 3打敗了包括iPhone在內的智慧型手機,在相機領域的競爭中遙遙領先。到了2019年,Google似乎正在將其替換為Neural Core,新名稱強調了該晶片使用神經網絡技術來處理圖像。

▲▼ Google Pixel 4和Pixel 4 XL官方規格表曝光。(資料來源/9to5Google)

▲ Google Pixel 4和Pixel 4 XL官方規格表曝光。(表/記者李瑞瑾製)

除了規格表之外,9to5Google還獲得了美國每個Pixel 4包裝盒中所含物品的確切詳細信息。具體來說,盒中會有電話、1m USB-C至USB-C電纜,18W USB-C充電頭,快速街頭轉換器(USB-A至USB-C)、SIM卡退卡工具和一個快速入門指南。

在曝光的盒裝內容物可以發現,Pixel 4不會配備去年Pixel 3隨附的USB-C耳機轉接器或USB-C耳機,至少在美國沒有。在某些國家/地區,法律要求電話OEM包括耳機,而這些國家/地區可能會收到USB-C耳機。此外,9to5Google的斯蒂芬·霍爾(Stephen Hall)還被告知存在第二代Pixel Buds。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Google發表會10/15登場 時代廣場橫幅廣告曝Pixel 4「珊瑚新色」

►限時下殺66折,要搶要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