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蔡英文總統」簽名禮物 館長換大頭照爽笑:下面開放韓粉崩潰

▲▼帥爆! 收到小英這份禮物 館長嗨翻:開放韓粉崩潰。(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收到蔡英文總統簽名禮物,館長:「下面開放韓粉崩潰。」(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經常在臉書力挺軍警消人員,並且也對曾經身為海軍陸戰隊的一員自豪。館長5日晚間就更換了臉書的大頭照,換上一張有蔡英文總統簽名的船槳,船槳上面還寫著海軍陸戰隊。照片短短6小時就吸引了4萬多人按讚,網友紛紛直呼「超棒的禮物,阿館很帥喔」、「真的帥爆啦。」

館長經常在直播中評論政府施政,也曾對蔡英文總統頗有微詞,不過經過今年一連串事件後,對於「2020總統大選」韓蔡2位參選人,他表態支持蔡英文競選連任。館長5日晚間更突然更換臉書大頭照,換上印有「海軍陸戰隊」及蔡英文總統簽名的船槳,直言「感謝總統贈送今天剛收到,下面開放韓粉崩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帥爆! 收到小英這份禮物 館長嗨翻:開放韓粉崩潰。(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留言「感謝總統贈送今天剛收到,下面開放韓粉崩潰」。(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照片分享後,短短6小時就有4萬多人按讚,有人說「很棒,三軍統帥贈予,無上光榮」、「一起守護台灣」、「好棒,這是榮譽」、「一日海陸,終身海陸」、「中華民國三軍統帥贈與,讚」、「很棒的禮物」。但也有人不滿說「兩個候選人都一樣啦」、「從國防部拜訪開始就被套路」、「不要跟當權者走太近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