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爸媽巡田撿到「寶」藏浴室 他開門一秒嚇壞尖叫:搬這個回家幹嘛啦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打開浴室差一點昏倒!」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自己5日下班回家,拖著疲憊的身軀想要洗澡,不料他一打開浴室卻瞬間嚇壞,因為浴室內正掛著一個超大的蜂窩。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究竟搬這個回家要幹嘛啦。」

▲▼打開浴室立刻放聲尖叫 他崩潰:爸媽撿了虎頭蜂窩回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打開浴室一看瞬間尖叫,他崩潰:「爸媽撿了虎頭蜂窩回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在爆廢公社說,自己5日好不容易熬到下班,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準備洗澡,不料才打開浴室的門,映入眼簾的畫面「讓我能縮的地方都縮了」,原來浴室裡掛著一個虎頭蜂窩,而且窩內還不時竄出活的蜜蜂,真的是把他嚇壞了。

原PO無奈說,「這是我父母親巡田水時看見,請人弄回家的,大約籃球大小」、「這是真的,還有活的蜜蜂(虎頭蜂)」、「浴室有籃球大虎頭蜂窩也真是少見」、「大神啊,請問我是不是我爸媽親生的啊。」

▲▼打開浴室立刻放聲尖叫 他崩潰:爸媽撿了虎頭蜂窩回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父母把虎頭蜂窩搬回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其他網友看了照片後紛紛留言,「哇賽,這會出人命吧」、「為什麼要拿回家啊,抓來泡酒嗎」、「你的生活應該天天充滿驚奇及歡樂」、「爸媽好可愛喔,浴室有蜂窩真的是超太潮了」、「用生命在洗澡」、「活體裝飾。」

原PO後來補充說,爸媽是請人用塑膠袋套起來,吊在浴室後才把袋子打開,接著噴殺蟲劑要悶死蜜蜂,「打電話給外地兄弟姊妹後,大哥直接打電話數落兩位老灰啊」、「爸媽還嬉皮笑臉互推,說是對方要帶回家當擺飾的,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家有二老我命休矣。」蜂窩目前已用細網包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