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公然賣精品假貨 GUCCI:專賣店買才能保證是真品

▲▼連千毅面無表情走出羈押庭。(圖/記者洪正達攝)

▲連千毅面無表情走出羈押庭。(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張妤瑄、林明瑋/台北報導

高雄直播主大亂鬥,主角之一網紅連千毅目前仍在押中,他涉嫌販售國際精品贗品,其中包含愛馬仕(HERMES)、GUCCI皮件等,品牌提醒消費者,唯一保證買到真品的方式,就是到專賣店購買,千萬不要因為想貪小便宜而失大。

針對消費者如何分辨買入的精品真偽,《ETtoday新聞雲》詢問GUCCI,品牌回覆:「要保證是真品,建議客人一定要到專門店入手。」若是在其他管道購買,真偽不能確定,台灣也沒有專業鑑定管道。

▲連千毅倉庫結束營業       。(圖/地方中心翻攝)

▲連千毅倉庫結束營業。(圖/地方中心翻攝)

至於連千毅公然販售假貨,是否會求償,GUCCI持保留態度,對此事暫不回應。其餘受波及的品牌包括愛馬仕、SAINT LAURENT等,至截稿為止,尚未取得官方說法。

網路流傳不少關於真偽名牌包的鑑別方式,例如壓字是否清晰、縫線是否對齊,或是有保證卡、流水編號等,都是僅供參考,唯有至精品專門店購買才能保障。

高雄九月直播主大亂鬥,主角之一的網紅連千毅目前仍在押中,檢警查獲的仿冒精品商品,粗估侵權金額高達上百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