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現主時」連千毅慘了! 「買假賠百萬」遭名牌廠打臉…假的

▲▼連千毅總部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連千毅販賣的國際精品中,愛馬仕、GUCCI都已被原廠打臉是「假的」。(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9月「直播主之亂」中,連千毅中箭落馬遭收押,旗下所販賣的皮件、香水、行李箱等國際精品也遭人懷疑真偽,日前的聯合稽查行動中,保二總隊查扣了近500件商品進行鑑定,其中愛馬仕、GUCCI等皮件廠商已確認為「贗品」,並指控連涉嫌侵權遭求償上百萬,檢警將再深入追查是否涉及詐欺。

據了解,連千毅過去曾在直播中喊出「買假賠百萬」,在9月份直播主之亂後,賓士行李箱遭廠商踢爆是假的,也有網友在連的精品店臉書留言,不過對方隨即噤聲,之後隨著連千毅被收押,聯合稽查開始,保二總隊將帶回的數十件國際精品皮件送交原廠鑑定後,發現除了保證數有假外,商品材質也粗糙,且來源不明,已確認不少涉及仿冒侵權,侵權金額超過百萬元,不過查扣的的其他品牌,如YSL等,廠商則無法鑑定,其餘仍在鑑定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