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大女兒Elly擺「超模厭世顏」拍時尚照 一字馬氣場再秀舞蹈實力

小S徐熙娣的大女兒Elly許曦文,之前登上VOGUE雜誌時,展現了超乎年齡的超模架勢,連厭世的眼神也被誇讚不輸媽媽的時髦度,而這次許曦文再次拍攝時尚大片,為服裝品牌JORYA詮釋秋冬形象,再次表現出厭世的高級顏,網友一片稱讚實在是遺傳到媽媽的好基因。

▲▼             。(圖/記者VOGUE攝)

▲▼             。(圖/記者VOGUE攝)

Elly許曦文曾經上過VOGUE雜誌兩次,一次是與媽媽和妹妹們一起登上封面,一次是獨自拍攝大片,這次再拍攝服裝大片,小S也開玩笑地轉發這組照片,並寫說:「在家如果敢擺這個表情給我看,一腳就飛踢過去!」小S一度將女兒們保護得很嚴密,但當發現女兒們其實很有表演慾望時,就覺得自己不能那麼自私的,因為擔心而阻止女兒們做自己喜歡的事,也漸漸放手讓女兒們嘗試去做新的挑戰。

▲▼             。(圖/記者VOGUE攝)

▲▼             。(圖/記者VOGUE攝)

今年小S女兒Elly許曦文參加107 HCL STAR啦啦隊之星比賽,一出場時,自信的表情與精湛舞技抓住眾人眼光,成功贏得全場掌聲, 大秀劈腿與翻筋斗等技巧,更將花式調酒融入在表演中,最後在網路人氣票選中獲得冠軍,不忘感謝媽媽小S,「謝謝媽媽支持我。」小S也感動地替女兒開心,並表示:「我大女兒舞蹈比賽拿下冠軍,但我因為工作離她好遠,第一次不在她身邊,但她的感動及榮耀我深深感受到!」Elly也特別在這次的JORYA拍攝中,展現了好身段,將劈腿的姿勢詮釋在其中,也展現了好比例。

▲▼             。(圖/記者VOGUE攝)▲▼             。(圖/記者VOGUE攝)

※編輯:Sandy | 圖片:JORYA欣? |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小S徐熙娣:在女兒眼裡,我應該是一個很欠揍的媽媽

【星二代】日本國寶級帥哥星二代新田真劍佑,拒當靠爸族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關鍵字:

許曦文, Elly, 小s, JORYA, VogueTaiw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