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富家女玩「窒息式性愛」猝死 男友依謀殺罪遭起訴

▲英國富家醒正妹芮德,因為玩「窒息式性愛式」猝死。 (圖/翻攝自臉書)

英國富家正妹芮德,因為玩「窒息式性愛式」猝死。 (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4月時,英國一名百萬豪富之女芮德(Anna Florence Reed)在瑞士一家飯店內因為玩「窒息式性愛」猝死。本周四(3日),她的29歲德國男友戴克(Dirk W.)正式依謀殺罪名遭到起訴。

瑞士媒體報導,這對伴侶在4月8日當天住進達盧卡諾4星級的Ramada La Palma au Lac飯店,房錢每晚200英鎊( 約8000元新台幣)。 翌日早上7點,戴克告訴飯店人員,說他的女友身體不舒服。

飯店人員進入房間查看後,發現這名22歲的正妹一動也不動的躺在浴室裡。接獲報警後,醫護人員火速趕到飯店,但她已返魂無術,在現場即被宣布死亡。

戴克(Dirk W.)隨後被捕。他告訴警方說,他們當晚有玩「窒息式性愛」遊戲,女方要求他用毛巾勒住她的脖子。法醫解剖後發現,芮德的脖子有勒痕,還有輕微的骨折,死因則是窒息。

警方後來在一座電梯裡發現她的信用卡。戴克承認是他弄丟的。他表示,他偷走女友的信用卡,只是為了捉弄她,原因是她經常抱怨要用信用卡付帳。但警方懷疑他有竊取女友財物嫌疑,目前此事仍在調查此事。 案發至今,戴克一直被關押在盧卡諾的一處看守所裡。

▲英國富家醒正妹芮德,因為玩「窒息式性愛式」猝死。 (圖/翻攝自臉書)

芮德和男友的合影。 (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