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友吐槽景點排行出爐 「海上花園」和「人間天堂」制霸

▲福建廈門鼓浪嶼。(圖/視覺中國)

▲福建廈門鼓浪嶼。(圖/視覺中國)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大陸「十一連假」登場,然而也有許多觀光勝地成為了遊客「吐槽」的對象,在網易新聞公佈的數據中,擁有最多「坑爹」(划不來)景點的城市,居然是被稱為「人間天堂」的杭州,其次是歷史文化名城西安,就連廈門、北京和南京也上榜。而被吐槽最多次的景點,則包括鼓浪嶼和西湖。

數據顯示,上述城市之所以會上榜,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這些城市中,存在最多受到遊客吐槽的景點,其中位居第一的,是素有「海上花園」之稱的鼓浪嶼,其中吐槽的重點包括千篇一律文藝小店,一條條臟亂差的小吃街、不算乾凈的海灘、商業化氣息太過嚴重等。

而緊跟在後的杭州西湖,則是因為人潮過多,影響旅遊品質,甚至對外通訊,之前傳出西湖的「斷橋」更變成「人橋」,有遊客笑稱,人太多不僅真的要壓斷「斷橋」,更令景區內的WiFi信號中斷。另外西湖音樂噴泉亦迎來人山人海,後排的人只能看到人頭。

▲▼遊客逼爆西湖斷橋。(圖/翻攝自優酷)

▲遊客擠滿西湖斷橋。(圖/翻攝自優酷)

根據大陸文化和旅遊部對大陸國內旅遊的抽樣調查,2018年人數達到了55.39億次,比2017年同期增長了10.8%,國內旅遊收入為5.13萬億元,比上年同期增長了12.3%。

大陸旅遊業平台指出,今年「十一」假期旅遊人次可望達近8億,從大陸國內遊訂單看,最熱門的跟團遊目的地前五名為蘭州、西寧、烏魯木齊、額濟納旗、北京,而三亞、廣州、成都、上海、北京,預計會是人氣最高的自由行城市。

►「十一」旅遊人次可達8億! 西湖斷橋被擠爆...景區Wi-fi信號直接中斷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