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太不快樂…韓國瑜對基隆鄉親拉票喊話:台灣安全、大家有錢

記者郭世賢、孫于珊/基隆報導

「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立法委員候選人宋瑋莉聯合競選總部揭牌」活動4日上午10時在基隆舉辦,雖然韓國瑜沒有親臨現場,由其夫人李佳芬代表出席,但韓國瑜在高雄也透過鏡頭對基隆的鄉親朋友說一些感性的話,除表達感謝之外,也希望基隆選民能繼續支持他!

▲▼韓國瑜對基隆同志說話。(圖/基隆國民黨部提供)

▲韓國瑜對基隆鄉親拉票喊話,強調目標是「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圖/基隆國民黨部提供)

韓國瑜表示,2020年1月11日,所有能夠思考、分析、了解及看到的問題都可以改進,他指出,這次選舉之所以有這麼多民眾把希望投射到韓國瑜身上,絕對不是韓國瑜有什麼了不起,而是代表一種改變!因為台灣人民這幾年過的太不快樂且非常辛苦!

他說,台灣人勤勞、善良、認真,重視教育又重視下一代,所以一定要過的光明、燦爛、美好的生活。因此他拜託基隆所有鄉親團結起來,2020年用手上神聖的選票來改變自己的命運!「台灣人民一定要徹底擺脫這3年半以來,台灣危險及人民貧窮的狀態。」

韓國瑜也承諾會拜訪基隆,希望基隆民眾能夠一起「大團結、大出發!」目標是「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影/李佳芬代夫出征!出席宋瑋莉聯合競選總部揭牌:我們都是平凡人

影/漁工是我家人!船主淚喊「只會開會」 怒催林佳龍:船體破壞沒關係

影/驚!車門大開行駛…她嚇壞抱扶手怕飛出去 基隆客運:潮濕害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