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提告王瞳! 馬俊麟「開記者會前才知道」:我要怎麼面對王瞳家人?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馬俊麟在3日下午5點半召開記者會,回應太太梁敏婷怒罵王瞳「侵門踏戶」一事。馬俊麟落淚證實,梁敏婷已經對王瞳提出告訴:「我的太太對王瞳小姐提告,求償400萬,這件事情我完全不知道,她從來沒有跟我商量,也沒有跟我討論。」

►點此看更多王瞳、馬俊麟相關新聞

 ▲王瞳落淚。馬俊麟鞠躬道歉。(圖/民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俊麟事前不知道老婆向王瞳提告。(圖/民視提供)

馬俊麟坦言,直到被公司叫來開記者會,才知道梁敏婷向王瞳提告,「也許是我的溝通技巧很差,也許是我沒有能力,也許是我的太太不知道怎麼跟我相處。」他落淚說,王瞳於公於私都是幫助自己的人,又是同公司的前輩,「我太太做這樣的事,要求償、要所謂的公道,我不知道我在公司要怎麼面對其他的藝人?我要怎麼去面對王瞳的家人?」

▲王瞳落淚。馬俊麟鞠躬道歉。(圖/民視提供)

▲王瞳被馬俊麟太太求償400萬。(圖/民視提供)

不過,馬俊麟也說道,今天可能是在拍戲的過程中,沒有控制好自己的感情,沒有把戲裡戲外的界線劃清楚,「是我個人的問題,都是我的問題。」他鞠躬道歉,哽咽表示:「如果錯誤是一個物品,我真的很希望全部拿在身上,我不希望有其他人因為我去分擔這樣的錯誤。」

►點此看更多王瞳、馬俊麟相關新聞

►好想有女明星的完美膚質!「小資神物」讓妳跟她們一樣亮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