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旅遊人次可達8億! 西湖斷橋被擠爆...景區Wi-fi信號直接中斷

▲▼遊客逼爆西湖斷橋。(圖/翻攝自優酷)

▲遊客逼爆西湖斷橋。(圖/翻攝自優酷)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今年大陸「十一」假期旅遊人次可望達近8億,浙江杭州西湖作為知名景點,2日更是人頭湧湧,其中的「斷橋」更變成「人橋」,有遊客笑稱,人太多不僅真的要壓斷「斷橋」,更令景區內的WiFi信號中斷。另外西湖音樂噴泉亦迎來人山人海,後排的人只能看到人頭。

根據網路流傳的影片可以看到,湖中的荷花鮮綠無比,而斷橋上站滿了密密麻麻的遊客,幾乎沒有空隙,橋頭還有大批民眾在等待,有就遊客笑說,「人多到不得了,沒看過這麼多人!」景區內的志願者則表示,遊客素質明顯提高,不文明現象減少,他們也比較輕鬆。

▼橋頭亦塞滿遊客。(圖/翻攝自優酷)

▲▼遊客逼爆西湖斷橋。(圖/翻攝自優酷)

另外在西湖打卡景點「音樂噴泉」亦是人潮湧動,被擠得水洩不通,一位成都女遊客就提前5小時來現場等候。噴泉秀結束後,有遊客稱音樂噴泉很壯觀,但自己只看到了人頭,是通過別人的手機看的噴泉。

大陸文化和旅遊部統計,去年「十一」假日大陸全國共接待國內遊客7.26億人次。根據旅遊業者攜程公佈的「2019國慶旅遊趨勢預測報告」,預計今年大陸「十一」假期旅遊人次可望達到近8億。

報告指出,今年「十一」大陸國內遊熱度明顯超過去年同期。從攜程平台的國內遊訂單看,最熱門的跟團遊目的地前五名為蘭州、西寧、烏魯木齊、額濟納旗、北京,而三亞、廣州、成都、上海、北京,預計會是人氣最高的自由行城市。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後排的遊客只能看到人頭。(圖/翻攝自優酷)

▲▼遊客逼爆西湖斷橋。(圖/翻攝自優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