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搶票!星宇航空機票最快12月中開賣 張國煒親曝最新「航線規劃」

▲星宇航空全系列制服發表會,董事長張國煒。(圖/記者林敬旻攝)

▲星宇航空全系列制服發表會,董事長張國煒在發表會後受訪談到未來航線規劃。(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星宇航空2日舉辦全系列制服暨機艙設備發表會,針對明年1月23日開航在即,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指出,先選定澳門、峴港及檳城作為首航航點,配合新機引進速度,預估東北亞日本航線要到明年中到明年底才會開航。至於航迷關心最快何時可搶票?他則表示,內部目標12月中能正式對外銷售,盼國人能多多支持。

提到星宇航空航線布局,張國煒說,未來亞洲轉機市場大的會是東南亞,而東北亞地區日本的成田機場已經是很好的轉機點,所以初期星宇都會以主攻東南亞航線開拓為主,要為以後長程線做鋪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宇航空全系列制服發表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星宇航空全系列制服發表,融合復古與未來感元素,呈現宇宙星際感,女性空服員依職級分有金、銀2色制服。(圖/記者林敬旻攝)

首航航線也已選定澳門、峴港及檳城,目標明年1月23日開航,張國煒表示,這次先開的都是二線城市,一線城市要等大飛機A350後年中引進後才會去開航。而東北亞日本航線何時開?他說,未來配合新機引進速度,預估明年中到明年底才會開航。

根據規劃,星宇航空首架A321neo預定10月25日在德國漢堡交機,28日抵台,今年底將會引進2架A321neo,明年還會進來大約3架。張國煒說,初期飛機少,主要是因為他們是新航空公司,剛開航要做好大量人員訓練,因為飛安很重要,所以要先把基礎打好,但到後年的話,大概會有爆炸性發展,預計一年引進12架飛機,他說,以這樣的規模來看,在國內是絕無僅有的數量。

▲星宇航空全系列制服發表會,A320 neo。(圖/記者林敬旻攝)

▲星宇航空今年底將引進2架A321neo,明年還會進來3~4架。(圖/記者林敬旻攝)

至於何時開放機票預訂?張國煒說,現在即將走到第四階段驗證程序,能不能賣票還是要以拿到民航局營運許可為主,但內部是希望12月中能正式對外銷售,希望國人多多給予支持。

▲星宇航空全系列制服發表會,商務艙座椅。(圖/記者林敬旻攝)

▲星宇航空定位為精品航空,發表會上也曝光機艙座位樣式。(圖/記者林敬旻攝)

另外,由於星宇航空定位為精品航空,票價部分也備受關注,以澳門航線來說,傳統航空來回最低已下殺到4-5千。張國煒說,雖然是精品航空,但基本上,做生意還是要考慮市場機制,不是他想開多高就多高,他也直白地說,坊間有在傳如果他賣1000元,有人就要賣500元,可以預期星宇就會是票價最高的,但大家也不用太擔心票價會貴到哪。

不過,張國煒也說,因為星宇的機艙等各項設備都很講究,再加上他對飛安的堅持,如果比某些航空貴個幾百元,相信大家也是可以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