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清晨臨時宣布停班停課!臉書留言罵翻 徐榛蔚回應了

記者蕭可正/花蓮報導

米塔颱風來襲,花蓮縣29日原先宣布30日照常上班上課,但卻又於30日清晨改宣布停止上班上課,讓不少民眾感到相當傻眼,紛紛湧入臉書留言怒罵。對此,花蓮縣長徐榛蔚出面回應了。

▲花蓮縣長徐榛蔚表示,小媽媽議題涉及的層面非常廣,如何整合警政、社政、教育等資源,也是公部門施政的考量。(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花蓮縣長徐榛蔚表示,造成一些家長的困擾,敬請家長見諒。(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花蓮縣政府表示,一直30日凌晨4時,氣象局的預報資料還是與昨晚22時一樣未達停止上班上課標準,結果到今日上午7時,中央氣象局臨時「加報」,預估本日中午12點到晚上6點花蓮縣風力會增強,達停止上班上課標準,擔心縣民生命財產安全,遂依據天然災害停止上班上課作業標準規定,立即宣布花蓮縣30日全日停班停課,

花蓮縣政府宣布停班課,網友罵聲。(圖/翻攝自Facebook/徐榛蔚)

▲花蓮縣政府宣布停班課,網友罵聲一片。(圖/翻攝自Facebook/徐榛蔚)

徐榛蔚表示,花蓮縣地形狹長,南北長達137.5公里,縣民上班上課路途較遠,有些家長剛送小孩到校,還未進辦公室,立即開車再接送小孩,對於造成一些家長的困擾,敬請家長見諒。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