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殺妻、2繼子再性侵女兒」 被判注射死刑…執行後竟直播感受到斷氣!

▲哈羅德被判注射死刑。(圖/翻攝自推特)

▲哈羅德被判注射死刑。(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達拉斯12年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現年45歲的哈羅德(Robert Sparks)當時認為心中有個聲音告訴他「妻子跟繼子們要殺害你」,於是搶先一步將妻子刺殺身亡,接著將兩名繼子帶到廚房內殺害,爾後再性侵兩名繼女。多年來哈羅德與死者親友開庭提證,最終法院審判,將哈羅德執行「注射死亡」死刑。

綜合外媒報導,哈羅德2007年當時在家中,趁著30歲的妻子熟睡時,拿刀狂刺18次致死,接著走進2個繼子的房間內,將當時年僅9歲、10歲的繼子帶到廚房,前後刺了45次讓孩子慘死。哈羅德並沒有就此罷休,更走進2名繼女的房間內,瘋狂性侵當時年僅12歲、14歲的女孩。

當時該案件震驚全美,檢察官認為哈羅德蓄意謀殺、意圖性侵未成年。哈羅德的律師卻表示,哈羅德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卻遲遲提不出證明,日前法官判處執行死刑,哈羅德仍為自己辯護,「在犯案時,是因為腦袋中不斷出現一個聲音告訴我,妻子跟她的孩子們想要殺掉我,所以我才會自我保護」。

哈羅德接到死刑宣判時,一度提出取消死刑的要求,但美國最高法院則是拒絕,認為「沒有任何文件證明」。最終在近日執行死刑,哈羅德在當下寧靜的躺在手術床上準備接受注射死刑,注射前他提到「我愛你們所有人」,並在注射後說「我感覺到藥物在我身體裡了」兩次深呼吸後心臟停止。

哈羅德的律師表示,這場官司我們都盡了全力,並不會因為委託人最後仍被拒絕取消死刑,而感到挫敗,我們將會繼續努力。

►►漂漂亮亮當個好女孩,什麼都不用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