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不信任度高達65.5%! 柯文哲斷定韓輸蔡:「逆轉勝」要有奇蹟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高雄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主辦的吳董談大選「柯文哲市長粉絲見面會」,28日晚間7點在高雄市舉行,吳子嘉也公布《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韓國瑜信任度從去年52%到今年9月剩28.9%,不信任度高達65.5%,而柯文哲也坦言如果是藍綠對決「韓國瑜一定輸蔡英文,逆轉勝要有奇蹟」。

▲吳董談大選「柯文哲市長粉絲見面會」   。(圖/記者賴君欣攝)

▲吳董談大選「柯文哲市長粉絲見面會」 。(圖/記者賴君欣攝)

吳董談大選「柯文哲市長粉絲見面會」今晚移至高雄場,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也到場,而現場吳子嘉也公布《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其中政黨好感度有相當大的影響,民進黨好感度42.2%,國民黨31.8%,吳子嘉表示今年國民黨立委選舉會很辛苦。

▲吳董談大選「柯文哲市長粉絲見面會」 。(圖/記者賴君欣攝)  。

▲吳子嘉公布最新民調。(圖/記者賴君欣攝)

吳子嘉提到,蔡英文和柯文哲信任度都沒有太大變化,但韓國瑜在9月份信任指數只剩32,很不信任高達47.%,而蔡英文這半年信任度越來越高,韓國瑜信任度從去年52%到今年9月剩28.9%,不信任度高達65.5%,表示每3人有2人不信任韓。

▲吳董談大選「柯文哲市長粉絲見面會」 。(圖/記者賴君欣攝)  。

▲吳子嘉公布最新民調。(圖/記者賴君欣攝)

另外一份新民調顯示,如果柯文哲選總統甚至是與親民黨合作,蔡英文支持度38.1%,韓國瑜24.6%,柯文哲則是20.5%,柯文哲也提到,如果是藍綠對決「韓國瑜一定輸蔡英文,逆轉勝要有奇蹟」,由於民調顯示蔡英文有過半支持度,吳子嘉說目前民進黨就是政策就是拖時間

不過民調也顯示柯文哲在年輕人支持度的部分下降很多,甚至六月份是轉折點,柯文哲提到「第一、我沒說要選大家就跑掉,藍綠對決,蔡英文對韓國瑜,沒什麼好講一定是蔡英文贏,從四月份民調掉就是因為韓國瑜進議會,猴子爬到樹上才知道屁股紅,民調都是合理的,外部因素就是反送中,香港會使藍綠對決更明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