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賴清德是不可或缺的一員!蔡英文:選戰隊伍他絕對不會缺席

記者蔣婕妤、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28日在圓山飯店召開全代會,備受矚目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沒有出席。雖然蔡賴同框再破局,但總統蔡英文在致詞時特別提到賴清德,她除了再度向賴清德致謝,也強調賴清德是不可或缺的一員,在選戰隊伍中絕對不會缺席。

被稱為「最強組合」的蔡賴配再掀話題,對於這個組合是否能夠成真,蔡英文致詞時特別提到缺席全代會的賴清德。

蔡英文表示,「今天,賴清德前院長沒有在現場,不過過去幾年,他在執政團隊努力付出,初選後也展現民主風度,他一直是這個團隊不可或缺的一員。我們感謝他,也相信在選戰的隊伍中,賴前院長絕對不會缺席,一定會和我們一起並肩作戰。」

▲蔡英文。(圖/ETtoday攝影中心)

▲蔡英文。(圖/ETtoday攝影中心)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獨/「蔡賴配」有譜!民進黨派系大老勸進2個關鍵分析讓賴清德鬆動
► 
蔡英文:別臆測「蔡賴配」 規劃賴清德10月赴美凝聚支持者
「蔡賴配」成定局?賴陣營:卓榮泰徵詢訪美、非談蔡賴配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