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愛上了就很專情的4大星座!天蠍除非被背叛 否則不輕易放手

編輯/Molly 圖/翻攝自unsplash、pexels

談戀愛最怕遇到花心的另一半,不僅要防範他到處撩妹、搞曖昧,更怕他直接劈腿成事實,在這社群網路、交友軟體發達的現在,想要一段長久的感情,好像變得好困難?別擔心,以下這4個星座可是出了名的專情,快看看你周遭還有沒有這些對象!

▲一旦愛上了就很專情的4大星座。(圖/翻攝pexels)

金牛座

沈穩內斂的金牛座,對待感情也很謹慎小心,尤其是金牛男,雖然對於感情之事並不敏感,但絕不會虛與委蛇,誠實以對且非常有耐心,再愛情中堪稱是一個癡心又忠誠的伴侶。對於喜歡安逸生活的金牛而言,他們偏好溫和又長久的關係,雖然不是走轟轟烈烈感情路線,但會很尊重另一半,也不喜歡欺瞞,坦誠相對,追求專一且穩定的感情生活。

▲一旦愛上了就很專情的4大星座。(圖/翻攝pexels)

巨蟹座

巨蟹座天生擁有一顆敏感又羅曼蒂克的心,很看重愛情的他們會願意為了感情改變自己,甚至為愛放棄一切都可以,也因此他們對待感情的態度非常認真,會很依戀、鍾愛另一半,加上念舊和重視安定的性格,讓巨蟹一陷入感情中,就會很固執,就算另一半犯了錯,只要肯回頭,他們都願意原諒對方,並努力守護自己的感情。

▲一旦愛上了就很專情的4大星座。(圖/翻攝pexels)

處女座

對於在乎細節、有著完美主義的處女座來說,就連談感情也要追求完美,所以在感情中顯得很謹慎、小心翼翼,也因為很注重各種細節,對於另一半條件的要求也會很高,所以不會輕易愛上一個人,但他們一旦愛上了,就會很專情、很長久,會全心全意投入到感情中,不會輕易放手,也不會斤斤計較付出多少。

▲一旦愛上了就很專情的4大星座。(圖/翻攝pexels)

天蠍座

天蠍座是很慢熱的星座,擁有高冷神秘又看似冷酷的形象,但其實只是他們保護自己的表象,需要像撥洋蔥一般,一層一層打開,慢慢深入,直到碰到他們真實的內心世界,他們才可能會陷入愛情。而意志力、耐力都很驚人的天蠍是一旦決定了,就不會輕易放手的類型,對於愛人死心踏地的他們,除了被背叛,不然幾乎沒什麼可以動搖他們的愛,只會一心一意、專一的對待另一半。

►幫你打開桃花運的美麗神器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