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表態挺蔡英文 卓榮泰特別感謝:這是團結關鍵

▲▼民進黨中常會卓榮泰、林飛帆、羅文嘉。(圖/記者蔣婕妤攝)

▲民進黨中常會卓榮泰、林飛帆、羅文嘉。(圖/記者蔣婕妤攝)

記者黃巈禾/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將至,民進黨黨內「蔡賴配」呼聲漸高。對於何時與總統蔡英文會面,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這個沒有問題,因為我初選結束後,就已經表達對蔡英文總統的支持」。對此,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表示,特別感謝賴清德的理解與呼籲,這是全黨能否團結的關鍵。

賴清德25日證實,前兩天才跟卓榮泰會面,但未與蔡英文通電話,對於何時「蔡賴會」,「這個沒有問題,因為我初選結束後,就已經表達對蔡英文總統的支持。」

對於會面是否代表「蔡賴配」有譜,賴清德25日賴清德沒有鬆口,只頻頻回應「謝謝」,留下無限想像空間。

對此,卓榮泰26日透過臉書表示,看到賴清德公開強調已接受初選結果,並表達對蔡英文的支持,他要特別感謝賴清德的理解及呼籲,這是全黨能否完全團結一致,全力以赴的重要關鍵。

卓榮泰提到,不只賴清德展現民主風度,蔡英文也努力提高台灣的能見度、維護國家主權和安全,領導行政團隊力行有感施政,「甚至在國民黨瘋狂造勢和攻擊下,仍能掌握局勢的穩定,讓民進黨更加接近捍衛民主台灣、守護本土政權的目標」,這些努力和付出,人民都歷歷在目。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