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看到外送員車禍倒地…警加強稽查開單:是為了救你們!

▲▼外送員。(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外送員車禍倒地後送醫,三峽警決定加強攔查,努力降低意外的發生。(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外送美食的熱潮正夯!不管是哪個品牌,「趕訂單」都相當激烈,因此時不時會發生車禍;三峽警分局表示,今年7月,外送平台總算願意派員服務三峽,但每個月都會看到外送員倒在馬路上,因此自本月26日起將加強稽查違規,「別為了多賺一些錢,冒過大的風險,員警攔查也是為了救你們(外送員)!」

三峽分局解釋,外送的交通事故有增加趨勢!可以理解外送員透過「搶快趕單」爭取更高時薪及趟次來增加收入,但違規超速、闖紅燈、任意變換車道,甚至是逆向行駛等行為,等同在向死神招手,實在太過危險。

三峽分局分析,近期在三峽外送的騎士們,常有擦撞其他車輛的意外,儘管當事外送員多為肢體擦傷,無生命危險,但若繼續下去(用命趕單),未來極有可能會發生更嚴重的事故,不可不慎!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外送員為了趕單,發生與其他車輛擦撞的事故。(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外送員。(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