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和高雄國際大機場優先次序 韓國瑜:能夠一起蓋就一起蓋

記者洪靖宜、洪正達、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6日出席施政報告與質詢,下午場為議員登記質詢,市議員陳致中、黃文志議員,除了針對韓國瑜請假問題做質詢,陳致中提到韓國瑜曾喊說中部也需要國際大機場,陳致中問是高雄先還是台中先?韓國瑜則說「高雄最需要國際大機場,不是先跟後,如果能夠一起蓋就一起蓋」。

▲▼陳致中質詢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陳致中質詢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曾表示高雄迫切需要一個國際型大機場,不過市議員陳致中追問,韓國瑜也曾喊說中部也要大型國際機場,那到底是高雄要先蓋還是中部要先蓋?韓國瑜則說「我理想台灣建設,是高雄最需要國際大機場,不是先跟後的問題,如果能夠一起蓋就一起蓋,可是政府沒這麼多錢,是結合國際投資基金,可以這樣做」。

此話也引起陳致中不滿,他回嗆韓國瑜「不要說大話,開大支票」,隨後要求市長坐下,批兩個國際大機場需要8千多億,國際投資如果有用,先補齊70億青年創業基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