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內離奇死亡!19歲男大生「陳屍8周」臉爛飄腐臭…警開門傻眼

▲屍體,大體,命案,死亡。(圖/取自免費圖pixabay)

▲梅森在宿舍內死亡至少8周,直到飄出惡臭才被發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pixabay)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紐西蘭基督城市郊的坎特伯里大學(University of Canterbury)索諾達基督城校區(Sonoda Christchurch Campus)23日驚傳學生身亡事故,一名19歲的男大生梅森(Mason Pendrous), 在宿舍中身亡至少2個月,屍體更腐爛傳出惡臭,直到有同學反應才讓案情曝光。警方表示,已將遺體交給法醫,詳細死因還有待釐清。

綜合外媒報導,警方表示,23日晚間獲報到場,發現宿舍內有一具男大生的遺體,由於外觀腐爛發出惡臭,無法從外表變別身分,便召集災難受害者識別小組(DVI)進行檢驗,以指紋、DNA、牙齒來辨別死者是梅森。

梅森的朋友表示,梅森平時非常有自信,是校內划船隊的成員,且22日晚間有接到梅森繼父的電話,對方因梅森許久沒聯繫才打電話關心,沒想到梅森竟死在房內。當被詢問「為什麼這麼久沒有找梅森」時,梅森的朋友則說,他們也不懂梅森怎麼消失這麼久,「這對我們來說沒有合理的理由」。

▲▼屍體,遺體,死亡。(圖/CFP)

▲警方將調查梅森的遺體,確認死因為何。(示意圖/CFP)

梅森居住的是校內簽約的生活村,每間房間一年收費1萬5000元澳幣(約32萬元新台幣),內部的設施非常高級,屬於學生的小社區,也常舉辦多項活動,每周都會有清潔人員打掃兩次,並規定要和校方會面討論課題。

因此,許多學生向紐西蘭教育部抗議,不懂為何一名學生消失、死亡至少8周都沒人發現,而校方也將成立調查小組,查明其中的疏失,究竟是校方或生活村該負起責任,另外警方也將調查梅森的遺體,以釐清死因。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