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269旅士官嚴重燒傷命危 急轉送三軍總醫院搶救

▲中華民國國軍。(示意圖/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專頁)

▲中華民國國軍。(示意圖/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專頁)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陸軍269旅楊梅高山頂營區庫房26日下午疑似竄出火光,之後就傳出有士官嚴重燒傷事件,造成全身超過90%灼傷。對此,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26日下午表示,有同袍當下發現後即滅火、急救,立即送往國軍桃園總醫院,經初步處理,現已轉送國軍三軍總醫院救治。

六軍團指出,所屬269旅謝姓中士於12時許,在營區綜合庫房內遭火焚傷,所幸同袍發現後即滅火、急救,立即送往國軍桃園總醫院,經初步處理,現已轉送國軍三軍總醫院救治。

據了解,事發時正值營區午休時間,並無人目擊謝姓中士進入營區綜合庫房,且該庫房內並未存放汽油或其他易燃劑。目前尚不清楚謝姓中士是意外受傷或自傷。

六軍團表示,單位獲悉後立即指派高階幹部前往協處,並於第一時間通知家屬,案發現場已即時封鎖,將全力配合司法調查,以釐清肇因。另外,也將協請醫院給予最佳醫療照護,全力搶救。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