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持刀搶劫超商 「得手1400元」妻揹兒坐他機車往北逃

▲▼台中神岡搶劫。(圖/記者陳玉翻攝)

▲台中蔡男搶劫超商得手1400元,隨後騎車載著妻兒往北逃逸,警火速逮人。(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蔡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心生歹念,26日凌晨3點多,他竟持水果刀闖入神岡區神清路上的超商內搶劫,店員恐懼之下只好交付收銀機內的1400元新台幣,蔡得手後隨即返家,騎車帶著妻小往北逃逸;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捕,短短7小時內就逮到蔡男,後續也依強盜罪送辦。

據了解,30歲蔡男過去有強盜前科,今年中旬才遭桃園地檢署發布通緝,26日凌晨3點多,蔡因缺錢花用竟心生歹念,趁夜深人少之際持刀搶劫超商,僅得手1400元現金後隨即騎車逃跑。

▲▼台中神岡搶劫。(圖/記者陳玉翻攝)

▲警方在苗栗造僑鄉逮獲蔡男。

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在早上10點半在苗栗縣造橋鄉尖峰路上逮捕蔡男,當時還見蔡妻背著幼兒,後方搭載疲累的蔡男,隨即上前將蔡壓制在地,帶回訊問。

蔡男供稱,因缺錢花用,才臨時起意要到住家附近超商搶劫,身上也僅剩下100多塊贓款,後續警方也依法將蔡送辦。警也呼籲,民眾如有生計困難,可向社福機構尋求協助,警方絕不容許不法份子挑戰公權力之行為。

▲▼台中神岡搶劫。(圖/記者陳玉翻攝)

▲員警在7小時內火速逮人,豐原分局分局長黃永志(右三)親頒發破案獎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