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沙鹿「奪命長下坡」又撞了!3車追撞、2駕駛受傷

▲▼台中沙鹿車禍。(圖/記者陳玉翻攝)

▲台中沙鹿向上路為長下坡路段,今天下午又發生追撞意外。(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沙鹿向上路又撞了!26日下午2點多,一輛大型吊臂車行經向上路六段下坡路段時,因不明原因追撞前方2輛自用小貨車,分別造成3車受損,黃姓吊臂車司機、楊姓小貨車駕駛腳部撕裂傷、頭頸疼痛等傷勢,所幸送醫後均無生命危險;警方表示,3車駕駛均無酒駕,初判是未注意路況才肇事,目前仍在清查肇事原因中。

▲▼台中沙鹿車禍。(圖/記者陳玉翻攝)

▲▼警方到場協助排除意外,所幸受傷2駕駛送醫後並無生命大礙。

▲▼台中沙鹿車禍。(圖/記者陳玉翻攝)

沙鹿向上路六段為長下坡路段,常發生車輛追撞意外,今天下午2點多又發生追撞,造成3車受損、2名男駕駛受傷,現場車輛也回堵約半小時,清水警方立即到場協助排除。

光田醫院表示,2名傷者是肇事的吊臂車司機、遭撞的小貨車駕駛,分別為39歲黃男左膝撕裂傷,經縫合包紮後已無大礙,下午3點已自行離院,另31歲楊男,因頭部鈍傷、後頸痠痛,有頭暈、四肢無力症狀,生命徵象穩定,目前留院觀察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