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鐘講成1小時!韓國瑜「施政報告」太久 割草聯盟20人怒離席

▲▼高雄市議會韓國瑜施政報告場外旁聽席聚集大批民眾。(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議會第三屆第二次定期大會場外旁聽席聚集大批民眾。(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吳奕靖、洪正達、徐愷昕/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會第三屆第二次定期大會、為期2天的市長施政報告、質詢議程於今(26日)開始。上午議會尚未開始,場外已聚集大批民眾,有支持著高喊市長加油,也有反對著高舉罷免連署旗幟,兩方人馬都靜靜守候等待韓國瑜出場。

高雄市議會第三屆第二次定期大會,議會內韓國瑜正行施政報告,議會外旁聽席聚集了150名韓粉圍成一圈高舉「市長加油,施政最有感,力挺韓市長」、「市長安心選總統」等標語,大力挺韓,對其施政充滿信心。但同時旁邊也有反對者舉著「割草救高雄」、「罷免韓國瑜,熱烈連署中」、「3分鐘,換市長」、「認真問政,麥擱亂啊」等布條,要韓市長下台。

自韓國瑜決定投入總統大選後,由高雄市民組成的反韓團體「公民割草行動」,今(26)日也派了30人到議會出席旁聽,不過韓國瑜施政報告才進行到一半,割草聯盟20人表示已聽不下去,原定30分鐘的施政報告竟講了1小時,憤而決定退席提早離開。

▲▼高雄市議會韓國瑜施政報告場外旁聽席聚集大批民眾。(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議會韓國瑜施政報告太久,割草聯盟聽部下去20人提早退席。(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議會韓國瑜施政報告場外旁聽席聚集大批民眾。(圖/記者吳奕靖攝)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更多新聞】

快訊/民進黨團質詢韓國瑜「送上辭職書」!國民黨阻攔爆扭打

快訊/韓國瑜照稿唸30mins!綠議員林宛蓉不耐煩喊:市長報告太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