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撂10多人旱溪夜市談判 對方人來30人!當場被打趴

▲▼旱溪夜市談判大亂鬥受傷的男子,由救護車送醫治療。(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男子在旱溪夜市談判被打受傷,由救護車送醫治療。(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鄧姓男子26日凌晨疑與他人發生口角衝突,相約旱溪夜市談判,並找來10多人助陣,豈知對方找來近一倍的人,雙方大亂鬥後,鄭男倒地傷痕累累,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已積極調閱監視器,務必將違法者嚴辦。

台中市消防局26日凌晨2點左右接獲報,東區旱溪東路一段、東學街口的旱溪夜市有人員打架受傷,消防隊到場後發現,50多歲的鄧姓男子受傷倒地,檢傷發現下巴撕裂傷;意識不清,隨即包紮止血後送往澄清醫院平等院區治療,沒有生命危險。

▲▼旱溪夜市。(圖/翻攝Google Map)

▲鬥毆所在的旱溪夜市。(圖/翻攝Google Map)

據了解,當工人的鄧姓男子當天稍早疑似與別人起口角發生不愉快,雙方就曾動粗。鄭男嗆約旱溪夜市談判,還帶了10多人助陣,豈知到場後發現對方找來近30人,人數幾乎多出一倍。雙方在沒營業的夜市裡大亂鬥,鄧男隨即遭圍毆倒地。

▲▼旱溪夜市談判大亂鬥受傷的男子,由救護車送醫治療。(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救護車到場後將受傷男子送上救護車。(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立刻出動快打到場,而鬥毆者看到警察立刻呈鳥獸散,散落一地的鐵棍、塑膠水管等凶器全數帶回。目前正積極調閱監視器,將讓所有滋事者難逃法網。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嫩女友酒醉說「不要弄我」 男「老漢推車」硬上…判刑並賠錢

獨/別人中發票100萬她想揩油 75歲嬤扯「他摸我奶奶」索賠12萬

「頭真的好痛」!男坐草叢狂揮開山刀自砍 頭顱血肉模糊慘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