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撞勞斯萊斯!抬頭一看...右側板金凹陷 目擊者嘆:完了賠慘了!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四川成都近日流傳出一段車禍影片引發網友關注熱議。一輛勞斯萊斯右轉時,遭到右後方一名外送員騎乘電動車直線行駛撞上,不僅外送箱裡的飯菜全灑一地,勞斯萊斯更受創嚴重,也讓駐足圍觀的路人紛紛直呼,「這外送哥走遠了,走遠了!」(四川方言,意指「慘賠了」)。

▲▼外送員撞勞斯萊斯。(圖/翻攝自麻辣論壇)

▲▼外送員撞勞斯萊斯車禍瞬間。(圖/翻攝自麻辣論壇)

▲▼外送員撞勞斯萊斯。(圖/翻攝自麻辣論壇)

據《梨視頻》報導,事件發生在17日四川成都,一名外送員在送餐路上,撞上一輛價值千萬人民幣的勞斯萊斯「幻影」。從監視器影片中可見,勞斯萊斯行經路口時,放慢速度緩緩右轉車頭,不料後方的外送員並未減速,反而高速直接撞上車頭,外送的飯菜因此灑得滿地都是,所幸騎士並未受傷,但勞斯萊斯右側車門卻已凹陷,受創慘重。

▲▼外送員撞勞斯萊斯。(圖/翻攝自麻辣論壇)

▲天價勞斯萊斯右側板金凹陷,讓一旁路人直呼外賣哥要「慘賠了」。(圖/翻攝自麻辣論壇)

罕見的天價車禍也引來路人圍觀拍下,紛紛直呼「走遠了」。有業內人士從影片畫面保守評估,勞斯萊斯的維修費約50萬人民幣(約台幣218萬)左右。

當地交通警察到場調查後則表示,車禍雙方都有人責任,外送哥未減速慢行,可能駕駛狀態不太專心,而勞斯萊斯右轉變道,卻未注意後方來車,也須負部分責任,事後雙方已經選擇私了,各修各車。

不過,網友則對於勞斯萊斯車主和外送哥的肇責比例爭論不休,有人認為外送哥的機車當時距離右轉的勞斯萊斯還有10多公尺,卻因為速度過快加上分神才會撞上;有些人則認為勞斯萊斯是轉彎車,轉彎車本來就應該禮讓直行車。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