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壓泡麵超困擾!他PO出「免洗筷」隱藏功能 網傻:你是天才嗎!!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泡麵剛加入熱水後,大家總是會左顧右盼,尋找可以壓住泡麵的東西,沒想到有網友發現,其實泡麵附贈的免洗筷其實別有用途,上方刻意相連的部分可以將碗口封住,讓網友們看完直呼「你是天才嗎!!」

▲▼壓泡麵超困擾!他PO出「免洗筷」隱藏功能 網傻:你是天才嗎!!。(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分享免洗筷的正確用法。(圖/翻攝爆廢公社)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泡麵照,表示「應該每個人都知道可以這樣夾著吧!」可以看見照片中,碗麵被撕開加入熱水的地方,被筷子夾著密封,不用再特地去找東西來壓住泡麵的上方。

台中網友王邵鵬將免洗筷夾在泡麵的杯口上,讓鋁箔紙不會翹起來。(圖/王邵鵬授權提供)

▲以後可以不用再找書本來壓住泡麵了。(圖/王邵鵬授權提供)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我都用書壓著」、「長知識了」、「不用再找東西蓋著了」、「你是天才嗎!!!」、「我現在才知道,樓主好人,一生平安」、「我把英漢字典放上面」、「夾著旁邊還是會翹,要靠技。

但也有人說發現同好,「我不是孤獨的..每次這樣做都被當白痴」、「若有人不知的話,代表那人已lag了」、「我以為大家都知道,原來還有好多人不知道」。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