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消失的走私菸找到了! 黃國昌召開華航高層說謊記者會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華航私菸案持續延燒,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25日踢爆,華航與華膳高層包庇走私,「這些非法私運的菸品與免稅品,昨天在華航空品處與一處桃園民宅被搜出來了」,且已經被抽掉9條,直呼離譜至極,他將在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進一步說明,《ETtoday筋斗雲》臉書粉絲專頁全程直播。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25日邀請交通部、中華航空、國安局、調查局、關務署等單位,進行「總統專機免稅菸案調查、懲處及後續改善作為」專題報告,黃國昌質詢時提出新事證,指出這些非法私運的菸品與免稅品,昨天在華航空品處與一處桃園民宅,被搜出來了。這些原本應該被扣押、沒入的私菸,完全沒有被扣,在華航非法運送與掩護下,離開免稅區;同時,也已經被抽掉9條了,簡直離譜至極。

黃國昌稍早發佈採訪通知,針對華航掩蓋自家人私運私菸與免稅品之事,私菸與貨物沒有扣押、沒有沒入,除了在辦公室與私宅遭查扣外,還已經被抽掉不少,包庇犯罪,他將在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說明,《ETtoday筋斗雲》臉書粉絲專頁也將全程直播。

▲▼交通委員會黃國昌爆料私菸案。(圖/記者呂佳賢攝)

▲交通委員會黃國昌爆料私菸案。(圖/記者呂佳賢攝)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