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菸案再傳喚「特勤郭雪芙」 參與團購者28名被告近期偵結

▲▼蔡英文、「特勤郭雪芙」張嘉玲。(圖/總統府提供)

▲曾擔任總統蔡英文的「特勤郭雪芙」張嘉玲涉幫男友團購私菸被列為第二波偵辦對象之一。(圖為資料照/總統府提供)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地檢署偵辦國安私菸案第二波偵查,日前已傳喚參與團購100條私菸卻未自清的國安局前永和警衛室少將主任林國欽等20多人,釐清相關團購過程;25日下午再繼續以涉嫌逃漏稅的被告身分,傳喚幫男友代買100條菸的「特勤郭雪芙」張嘉玲等4人,確認她們購菸目的,總計28名團購者涉案部分近期將偵結。

依照北檢8月首波偵結結果,協調、整合團購私菸的國安局少校吳宗憲、張恒嘉、華航前副總邱彰信等13人都遭起訴,將由法院審理,其他單純參與團購者,包括購買1037條私菸的最大咖少校徐兆峰、空少白梓佑等人,因坦承犯行,獲得緩起訴處分。

而目前北檢偵辦對象,是團購名單中購菸數量次多者,其中聲稱指代為轉達聯繫方式,因此沒有在國安局內部自清時填表承認的林國欽、以及已經被調職警政署的總統女隨扈、「特勤郭雪芙」張嘉玲等百菸大戶等28人,都陸續遭檢察官傳喚,至於購菸40條,數量相對較少將主任陳逸夫等,尚未在傳喚名單。

嘘~她們看不出我昨天有秘密活動

【其他新聞】

男蟲扮醫師性侵黑幫大哥16歲孫女!江湖追殺令齊出…檢警搶先抓人保他命

怨富爸爸不幫買房還要捐出財產 逆女暴打老父「原子筆狂戳」母頭破血流

英文女師爆推薦文抄襲 師生大亂鬥「怎麼有臉教書」…國中生挨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