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聚會下體莫名連硬36小時 他痛到崩潰就醫:差點整根壞死

胃痛,胃病,肚子痛。(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男子下體莫名勃起36小時,讓他痛不欲生。(圖/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布里斯托爾(Bristol)一名41歲男子到法國旅行時,下體突然變得「硬梆梆」而且連續36小時,即使到醫院接受治療仍然無法改善,甚至痛到他無法走路,醫生最後建議他接受緊急手術,否則生殖器很有可能就會壞死。

41歲男羅西特(Elliott Rossiter)在法國拜訪朋友時,在沒有任何性行為的催使下,生殖器莫名勃起,他表示,「我們大家都坐在那裡,然後就開始了,我試圖擺脫這個問題,但是沒有用,這完全和性無關,我也沒有受到任何刺激。」由於聚會中有許多女性在場,他雖然覺得很尷尬仍試圖保持鎮定,在現場待了90分鐘才離開聚會。

羅西特的慘況持續19小時後,被朋友帶去當地一間診所求助,醫生雖然為他注射抗發炎藥物以及類固醇,但下體仍然無法恢復原狀,他痛苦表示,「我很怕這樣的情況會持續到永遠, 以前從沒發生過這樣的事,它硬起來比以前都還要腫大,而且會不停抖動,我甚至不能讓任何衣服觸碰到它,這太痛苦了。」

羅西特後來被送至當地醫院檢查,醫生認為造成陰莖異常勃起的情況並不是性所造成,有可能與他最近停止服用一款強效止痛藥有關,該藥為他2012年在法國阿爾卑斯山受傷後,醫生所開給他的處方藥,後來進行手術在他的陰莖根部開了一個小口,使得阻塞在其中的血液能夠順利排出,雖然因此留下了2個傷痕,但完全無損他的「男子氣概」,可怕的經歷讓他揚言此生再也不想碰到第二次。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