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煙管拉超長!惡鄰油煙「直噴隔壁家窗戶」 過來人1招建議:裝板子吧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排煙管根本對準別人家窗口了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許多家中都會將排油煙管拉到室外,這樣油煙就會排出去,但看到這樣的畫面,真的讓人想怒罵惡鄰。一名男網友貼出一張照片,分別是左右2戶人家,其中左邊的住戶將家中的排油煙管拉出來,一整條往右邊牽。但仔細看看,排油煙的出口處,卻是右邊住戶的窗戶,讓原PO直呼「需要多賤才能這樣裝排煙管?」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照片,只見2間住戶都是透天厝,畫面看起來則像是2家的後門,左邊房子的牆上有挖一個洞讓排油煙管能拉出室外,但這家人卻將管線往右邊拉,先是越過自家後面的鐵門,接著將管線口固定在房子天花板的角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左邊住戶家旁邊沒有鄰居,或是和鄰居家有間隔,這樣的做法一定不會引發爭議。但重點不僅是2戶人家緊挨在一起,仔細看管線出口,離右邊住戶的窗戶只有一小段距離,排出油煙一定會影響到右邊的人家。原PO就忍不住直呼「需要多賤才能這樣裝排煙管?」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窗戶打開的話,煮飯時間一定會飄進油煙啊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照片後,其他人也很傻眼,「真的好賤」、「這樣弄,我絕對丟布進去封住」、「他應該要朝下吧?我爸在裝抽油煙機的」、「有病,拉那麼長根本沒效果」、「都已經排到室外了,接那麼長幹嘛」、「自私,增建快到滿,為了曬衣服才接去別人家」、「這真的蠻基X的,根本就是在挑釁。」

遇到惡鄰也讓網友直嘆,「我這邊的鄰居比較邱,都是直接讓你收法院通知的,這年頭好人很難當」、「我家1樓鄰居也幹過這種鳥事,結果隔天他接的排煙管不知為何整段不見」、「我家隔壁的排風口向著我家,因為他家是密封式的,所以每次燒金都吹向我家。」

一名網友則分享自己的經驗,「剛剛才收到熱呼呼的調解通知書,隔壁大嬸來說我家油煙飄向她家,重點我家排煙管朝下還對自己的採光罩,沒有朝左朝右朝上,還被她這樣告」,最後網友給出建議,「如果可以的話自己加塊板子,讓煙不要直沖你家」、「可以去環保局申訴,我之前詢問過環保局人員,只是是油煙風口沒針對性及風口朝下,原則上並不違法。供版主參考。」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