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女友買iPhone 11!他結帳「掏2X張千鈔」問俗氣嗎 網秒勸刷卡:賺回饋啊

▲▼千元鈔防偽。(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原PO帶現金去買iPhone。(示意圖/路透)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蘋果推出iPhone 11系列新手機,許多人也趁機換新手機。一名男網友日前要送女友一隻iPhone 11,帶了20幾張鈔票,結果被旁邊的人一直看,女友見狀就叫他把錢收起來,「可是我覺得拿20幾張小朋友才有花大錢的fu啊,刷卡分期算什麼小孬孬?」忍不住發起閒聊「在蘋果店拿現金很俗氣?」

這位男網友在《Dcard》貼文「在蘋果店拿現金很俗氣?」文中表示,他要送女友一隻iPhone11,在現場拿出了20幾張小朋友,「旁邊的人一直看我,女友見狀叫我把錢收進去拿出自己的卡片,還跟我說『你知道大家都刷卡的誰拿現金?怕不是要被po網當笑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不相信,就在買完等手機的時候觀察櫃台,發現5組客人中沒有一個人掏現金出來,「可是我覺得拿20幾張小朋友才有花大錢的fu啊,刷卡分期算什麼小孬孬。」但原PO後來想一想也說,如果買iPhone不能分期,可能就沒人會買,因為太貴了,「畢竟一隻手機3萬,好貴的!可是想成一個月繳2500就能拿哀鳳,好便宜的!」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iPhone 11直營店開賣。(圖/記者林敬旻攝)

▲iPhone 11日前在直營店開賣。(圖/記者林敬旻攝)

看到貼文後,就有網友也相當認同原PO,「我買電腦拿了60張小藍去,俗氣?並沒有;爽快,翻天了」、「我覺得拿一疊現金付錢比較霸氣,而且這樣才有花錢的感覺」、「讓我想到我爸去年xsmax上市,説要給我們小孩+他們倆夫妻換手機,就帶了20幾萬現金去買,看到一疊小藍真的很爽 (不過好像是因為付現比較便宜就是了」、「刷信用卡還不是要付錢,只是早付晚付,倒不如先付。」

不過許多人直呼,現在刷卡幾乎都有回饋,「刷卡還能賺刷卡金為啥不賺」、「你知道信用卡有回饋嗎」、「這種金額偏大的,不刷卡賺點回饋對不起自己」、「刷卡有回饋欸!我都是能用卡刷的就盡量用卡刷,看到現金回饋2%都很開心。手機3萬,現金回饋就600元啦~可以喝10杯手搖飲」、「如果她覺得丟臉,可不可以你把現金給我,我幫你刷卡,回饋金賺起來。」

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我覺得拿現金會讓我更心痛」、「真的土豪才不會覺得拿四五萬在手上很有氣勢,這種金額刷卡就好了……,刷卡跟需要分期是兩回事」、「我怎麼覺得重點是女友拿自己的卡買了自己的手機,原潑該不會是個計劃通」、「上次在ap看錶隔壁客人也是拿一箱現金付錢……目測應該有破百 我也是看傻」、「超喜歡看到鈔票,一疊一疊的看起來好快樂。」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