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辣媽嫁2週被軟禁…Google才知「老公結5次婚」 2女友同地墜樓亡

圖、文/鏡週刊

自稱「上帝的使者」的男子王全好6年前被控囚禁醫師娘226天,還讓對方懷孕生子,遭檢警移送法辦,最後依通姦罪判刑,震驚社會,沒想到6年後王全好又騙取一名在早餐店上班的單親媽媽小甜(化名)感情,雙方結婚半個月後,小甜也遭控制行動自由,事後在家人營救下才得以脫身,並向新北地方法院聲請家暴令及訴請撤銷婚姻關係。

日前經法院審理確認,王全好隱瞞4次婚姻紀錄,並有家暴惡行,判決婚姻無效。離奇的是,之前跟王交往的2任女友都在同一地點墜樓身亡,令人不寒而慄。

▲▼恐怖人夫爆五婚。(圖/鏡週刊提供)

▲王全好被控將新婚妻子小甜(化名)關在家裡,不但要她辭去工作,一起去傳道,還對她惡言相向。(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新北地方法院上週審理一起家暴案,獨自撫養稚女的小甜(化名),指控剛結婚半個月的王姓丈夫對她家暴及控制行動,且刻意隱瞞婚姻與犯罪前科,還不時以惡毒言語恐嚇、辱罵她,由於事證明確,法院判決小甜撤銷婚姻成功,並獲得30萬元賠償。

涉及這起家暴案的男主角王全好,正是6年前遭林姓醫生娘指控「囚禁她226天性侵懷孕」的恐怖情人,消息曝光後震驚一時,後來王全好僅被依通姦罪判刑4個月,不料,2年前他再度成功搭訕小甜,追到手後2人火速登記結婚,沒想到這才是小甜惡夢的開始。

▲▼恐怖人夫爆五婚。(圖/鏡週刊提供)

▲王全好在6前年曾被爆出囚禁醫師娘長達226天,並讓對方懷孕生子,案情最後逆轉,醫師娘改稱外遇,王僅被依通姦罪判刑4月。

本刊調查,身為單親媽媽的小甜,與前夫離婚後便獨自撫養稚女,母女倆在新北市土城區租屋而居,為了家計,小甜在住家附近的早餐店打工,長相斯文的王全好因常來吃早餐並且藉故和她聊天,2人相熟後陷入熱戀,王發動追求攻勢,藉傳LINE哄小甜說:「妳完全不必擔心妹妹(指女兒)與妳的生活費用」「我會養妳女兒到博士」,讓小甜滿懷感激,以為幸福再度來敲門,除了謝謝王愛她、包容她之外,更很快就答應要與王共組家庭,廝守一生。

不料,來得太快的幸福,消散的速度也特別快,2017年10月,2人結婚才半個月,原本該是濃情蜜意的新婚生活卻開始變調,王男不但要求小甜辭去工作,陪他一同去傳教,還限制小甜行動,將她囚禁在家,禁止她跟親友見面,露出真面目的枕邊人,讓小甜痛苦不堪。

逃出恐怖情人魔爪的小甜,事後調閱戶籍謄本發現,老公和她結婚前竟有4段婚姻,且生有2名子女,一度到法院提出離婚官司,後來上網又查到老公居然曾被一名醫師娘指控囚禁,該名醫師娘後來還懷孕生子,由於她對這段往事渾然不知,驚覺遭騙婚,才改向法院提出撤銷婚姻訴訟。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更多鏡週刊報導
【恐怖人夫爆五婚2】瞞4次婚2女友墜樓亡 她Google才知枕邊人黑暗史
【恐怖人夫爆五婚3】夫妻對質Line曝光 套出他還有2個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