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際籃網球賽中華勝青年隊排名第四 大馬獲冠軍

▲▼高雄國際籃網球 。(圖/籃網球協會提供)

高雄國際籃網球賽 。(圖/籃網球協會提供)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2019臺灣國際籃網球邀請賽在高雄市立社教館經過4天激戰後,今(24)日下午頒獎閉幕,兩支地主隊以球會友,中華隊名列第4,參賽隊伍中年齡最小的中華青年隊居第6。

參賽6隊中實力最強的馬來西亞隊在最後一役以42比18力取來勢洶洶的泰國隊,抱走冠軍獎牌,泰國隊獲亞軍。新加坡隊今天以43 比7 勝香港隊而名列第三。中華隊因首役擊敗香港隊,再加上香港隊今天敗給新加坡隊,使得中華隊保住第4名席次,香港隊排名第5。中華青年隊是此次參賽中的小妹妹,今天與中華隊姐妹䦧牆,中華隊沒有保留的發揮,終場由中華隊以46比17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壓軸的馬來西亞隊與泰國隊之役,泰國隊一開始採取強攻,給馬來西亞隊很大的壓力,直到第三節馬來西亞隊的戰況才全面掌控,泰國隊苦追無功,終場由馬來西亞隊以42比18獲勝,贏得冠軍。

▲▼高雄國際籃網球 。(圖/籃網球協會提供)

關鍵字: 籃網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