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網紅穿警察制服露臂章拍片被檢舉 「HowHow」到警局說明並致歉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知名Youtuber「HowHow」,因拍攝影片時穿著警察制服,並露出警員臂章,引起網友向警局檢舉,24日上午10時許,HowHow前往北市刑大製作筆錄,事後也表示,「當時租衣服也不知情,之後還是要遵守規範。」

29歲的陳姓男子綽號「HowHow」,是網路知名的Youtuber,拍攝網路影音時,其中一個橋段為「警察穿制服」,畫面中「HowHow」因穿著警察制服且露出臂章,因此遭人檢舉。

▲▼知名Youtuber「HowHow」因拍片涉及穿警服露臂章,24日到警局說明。(圖/記者邱中岳攝)

▲知名Youtuber「HowHow」因拍片涉及穿警服露臂章,24日到警局說明。(圖/記者邱中岳攝)

HowHow說明完畢後離開謙虛道歉說,有時候會穿租來的警察制服拍攝影片,事後才知道不要把警徽露出來,畢竟這樣會誤導民眾,未來拍攝影片時也會注意規避。

警方也回應,陳姓Youtuber因遭民眾檢舉「穿著配有警徽的警察制服」拍攝影片,所以違反妨害秩序罪恐挨罰1萬5千元,但警方也提醒,未來民眾要拍片可透過轄區分局行政組提出申請。

▲▼警方遭指控對1名男子涉嫌刑求,當事警獲不起訴處分,回應「聽不出是誰的聲音」。(圖/記者邱中岳攝)

▲知名Youtuber「HowHow」因拍片涉及穿警服露臂章,恐挨罰1萬5千元。(圖/示意圖)

HowHow因在大學時幫助家中開設的幼稚園拍攝「我們畢典要表演甚麼」的短片爆紅,後來又陸續以小當家、工具人的表演方式吸引觀眾目光,進而引發關注。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快訊/北市警板橋抓毒犯 嫌衝撞企圖逃逸警開3槍壓制

萬華勇警慘遭拖行百米!他騎贓車又抽菸 被攔查狂催油門再撞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