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3人擠一間!山頂洞人室友「睡黑垢床」飄濃臭 網崩潰:離職吧

▲出差3人擠一間!室友雷爆「睡黑垢床」飄濃臭 他崩潰:怎還有山頂洞人(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宿舍一片髒亂!(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到外地出差住宿,最怕遇到生活習慣極差的豬隊友!一名男網友大罵,他與兩位同事暫住一間套房,對方下班渾身臭味,卻不趕快洗澡,甚至半夜在床上哈菸,讓他忍無可忍。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們嚇傻直呼,「隔著螢幕就覺得有臭味!」

「2019年了怎麼還有山頂洞人?!」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森77表示,最近他與兩位同事到外地出差,公司附有一間宿舍,3人擠在一間小套房,由於彼此生活習慣天差地遠,讓他直呼好崩潰。

除了衛生習慣髒到爆,原PO狂起雞皮疙瘩解釋,室友吃完的食物,經常放了好幾天才拿去丟棄,不僅如此,對方從公司返回宿舍,滿身汗臭味也不願立即洗澡,就連衣服也是放幾天才清洗,「整間房間又髒又臭,完全不顧慮到別人的感受。」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出差3人擠一間!室友雷爆「睡黑垢床」飄濃臭 他崩潰:怎還有山頂洞人(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出差3人擠一間!室友雷爆「睡黑垢床」飄濃臭 他崩潰:怎還有山頂洞人(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紛紛快吐了!(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更誇張的是,已經凌晨4時半,室友完全罔顧他人正在睡覺,直接在床上抽起香菸,讓原PO備感無奈。抱怨文一貼出後,掀起大批網友拳頭硬了,「這能住嗎?太亂了吧」、「用看的似乎能聞到臭味了」、「游民風」、「抽菸真的無法忍,我只能忍痛辭職」、「終於能體會兒子為何不住宿舍,而寧願花錢租外面套房了」、「那床真猛」、「寧願花錢住外面,或是直接跟公司告知,太噁心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關鍵字:出差宿舍室友離職山頂洞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南下參加學弟告別式!深夜路肩換雨刷...車內喊「趕快走」 隔天看新聞鼻酸了

一名女網友16年前,與友人深夜開車南下,準備參加隔天學弟的告別式,那時正值颱風季節,由於途中雨刷被風吹走,只好停路肩更換備用的,沒多久車內突然急傳兩聲「快走、趕快走」,重點是她也莫名照做,結果隔天才知..

9/23 16:05

改抽電子煙半年「胸肺劇痛」 新北癮君子做斷層…肺部長2異物

近年來電子煙(vape)開始在癮君子之間流行,許多人認為電子煙比傳統的紙菸還健康,因此改抽電子煙。不過,有一名網友21日分享,抽了十多年的傳統香菸後,改換抽電子煙,沒想到才短短半年的時間,2邊的肺部都..

9/23 19:40

「龍潭認真弟」雨夜一人顧鍋貼店 她等20分鐘:老闆,這年輕人不簡單啊!

桃園一名女網友到連鎖鍋貼店,發現店裡只有一名年輕員工,她看了20分鐘直呼,「老闆,這年輕人不簡單啊!」其他顧客也說,「那弟弟只有一人要處理所有事,還很有禮貌服務,那抗壓性高。」

9/23 12:38

便當一份60元遭客人白眼!老闆娘火大「不幹了」…網看完跪了:新台幣教訓

「老娘不幹了,可以了嗎?」屏東一名正妹老闆娘23日表示,自己賣的便當一份售價60元,內容物含有4菜+1樣主食,沒想到還被客人「翻白眼」,讓她火大決定歇業,沒想到最後一周特價50元時,還有客人跑來問「為..

9/24 00:51

摩斯漢堡紅茶大戰!她點出關鍵「台灣」完勝「日本」 網友正反論戰

摩斯漢堡源自日本的跨國連鎖速食餐廳,企業形象往往以「素材嚴選」及「點餐後製作」等原則,讓不少人喜愛。一名女網友23日表示,她心心念念摩斯漢堡的紅茶,在日本特別起了個大早跑去買來喝,沒想到和台灣的差這麼..

9/23 20:07

客棧供法國人吃住 台東老闆看監視器「公主抱腿妹」…見女主角正臉秒氣炸

「他現在還在台灣趴趴走,請大家注意。」台東一名網友21日表示,自己開了一家背包客棧,日前接待一名法國人,供對方吃、住、喝,但對方竟然「睡了我女朋友,還帶她私奔」,讓他傻眼貼文警告「他都會單獨找女孩子喝..

9/22 22:32

人口銳減 研究預測:2100年美國半數城市淪「鬼城」

美國芝加哥伊利諾伊大學一項研究針對過去20年美國城市人口趨勢進行調查,並以此推測未來80年之後的樣貌,結果發現,到了2100年,美國近3萬個城鎮會有近半數出現人口下降,屆時將淪為「鬼城」( ghost town)。

48分鐘前

橫濱連7年蟬聯冠軍!日青年票選「宜居城鎮」 關注租金與生活機能

日本東京都23區去年公寓平均售價首度突破1億日圓,住在首都圈生活大不易,住宅情報網站針對1都4縣「最想居住的市鎮」(依據車站等商圈)向民眾進行調查,結果顯示橫濱已經連續7年蟬聯冠軍寶座,而儘管住宅價格不斷上漲,但住宅價格相對合理的市鎮在排行上也逐漸受到歡迎。

1小時前

他租屋是台水台電!「1電器漏檢查」電費飆到4千↑:怎和房東開口

租房時不僅要留意格局、生活機能,也要看看屋內電器,否則入住後悔也來不及。一名網友就說,先前搬家比較趕,只有確定是台水台電就簽約了,結果住進去才發現冷氣是定頻的,非常老舊且吃電,想請房東幫忙換成變頻冷氣,但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於是想請教其他的網友。

1小時前

婆婆嫌沒嫁妝「二嫂有車」!她忍3年大反轉 網見身家:千萬別說

「別再說客家人的壞話了」!有名媳婦透露,剛嫁去婆家時沒帶嫁妝,婆婆為此很看不起她,駡她爸爸是客家人很摳,甚至還不時拿二嫂的嫁妝跟她比較,豈料後來二嫂把婆婆的房子敗掉,原PO嫁去3年後,爸爸送她1間房,不僅如此還分配2間房子讓她可以繼承。對此,原PO也不禁想問婆婆,到底是哪個媳婦好?

3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