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恐怖「魍魎」本尊曝光! 23歲正妹李靜私訊被塞爆..認了:對啦是我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國片《返校》從20日上映至今口碑、票房均創下佳績,第一周周末票房6770萬創台片9年來最高紀錄,後續討論度也持續發燒中,有不少網友在觀影後都說被片中的「魍魎」嚇到,但你知道嗎?片中駭人的魍魎本尊其實是個有趣又有點無厘頭的美少女,叫做李靜。

◎以下無劇情雷,如果您有疑慮,請謹慎服用。◎

▲電影《返校》魍魎本尊是網美李靜。(圖/翻攝自李靜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中的「魍魎」戲外搞笑喝飲料。(圖/翻攝自李靜IG)

魍魎在片中雖然戲分不多卻是不可或缺的一個角色,因為出場時沒有露臉,觀眾幾乎不會知道詮釋這個角色的演員是誰,不過有不少細心的觀眾在電影結束後的演員名單中找到了本尊的名字,正是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網美李靜。

李靜畢業於蘭陽女中,大學、研究所就讀逢甲大學,目前在北京當交換學生。她有個姐姐叫做李柔,有「潮模3李」之稱,而她也和姐姐一樣,在穿搭這方面頗有研究,除了網美的身分外,李靜在PO文時流露出的詼諧談吐及開朗、不做作性格也深受粉絲喜愛。

▲電影《返校》魍魎本尊是網美李靜。(圖/翻攝自李靜IG)

▲電影《返校》魍魎本尊是網美李靜。(圖/翻攝自李靜IG)

▲「魍魎」本尊是網美李靜。(圖/翻攝自李靜IG)

在《返校》上映後,有粉絲透過演員名單發現了李靜的名字,特別私訊向她確認,眼看詢問的訊息如雪片般飛來,她在22日公開真相:「對啦,就是我!」之所以之前沒有主動告訴粉絲,是因為考慮到平時自己比較搞笑,「怕大家知道魍魎是我演的後,返校變成好笑就不好了。」看來在大大咧咧的性格下有顆細膩的心。

回想當時拍片的過程,李靜忍不住吐苦水「魍魎滿難當的」,看不到、無法進食、悶熱,而且需要在漆黑的走廊拿著蠟燭遊走,她戲稱如果時間可以重來那她會說:「下次能換其他人當鬼嗎?」

▲電影《返校》魍魎本尊是網美李靜。(圖/翻攝自李靜IG)

▲李靜說如果還能重來,希望下次換別人當鬼啦!(圖/翻攝自李靜IG)

不過這只是玩笑話,李靜對於能成為《返校》劇組的一份子,雖然露臉的機會不多,但因為這部片認識很多有才華、有地位的人,她感到萬分榮幸,只是因為目前她人不在台灣,所以選擇用低調的方式為電影宣傳,「去看就對了!」


►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點進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