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pro實拍!原圖0異狀...妹子一傳IG「天降開運竹」秒噴喜感

▲iPhone 11 pro實拍!原圖超正常...妹子一傳IG「天降開運竹」爆喜感。(圖/翻攝自PTT)

▲IG截圖。(圖/翻攝自PTT)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蘋果新旗艦iPhone 11系列開賣數日,網上災情頻傳,除了超廣角鏡頭被嫌畫質不佳,「竹林之亂」更成為大家調侃的話題,一名女網友實拍並上傳IG後,也出現了短小的綠色直條,雖然是大Bug,不過瞬間逗樂大票鄉民,直呼「好可愛的竹子」、「你的發育不良喔」。

iPhone 11系列20日正式開賣後,買氣強強滾,而早已聲名大噪的「三鏡頭」,分別搭載1200萬畫素標準鏡頭、1200萬畫素長焦距鏡頭、以及1200萬畫素的超廣角鏡頭,實現4倍光學變焦,其自拍鏡頭更從700萬升級至1200萬畫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Phone 11 pro實拍!原圖超正常...妹子一傳IG「天降開運竹」爆喜感。(圖/翻攝自PTT)

▲重發IG分享至FB。(圖/翻攝自PTT)

儘管功能強大,但有的用戶發現,拍照後竟出現詭異竹林;而這名女網友也碰到類似問題,她在PTT上提到,「相片右側有綠色直條,是上傳到IG之後出現的,圖1是IG截圖,圖2是重發IG分享至FB的情況,兩篇文出現綠色直條的照片不同,不過相片圖庫裡的原圖,是沒有出現(正常)的。」

女網友表示,前兩天使用相機時好像也出現過,但後來重開相機就沒有了,「想問這可能是軟體問題嗎?有沒有人遇到一樣的問題,謝謝!」對此,鄉民們紛紛回應,「夜幕綠彩蛋」、「我剛更新iOS13,也會有一些程式莫名奇妙打不開,備份重置一次就完全沒問題了,有時間可以這樣做一次,會比較穩」、「蘋果到底有沒有要處理綠竹啊」、「綠綠的三條線」、「哭臉竹子,笑噴XD」。

iPhone 11災情炸裂!(圖/翻攝PTT)

▲網友在開賣日入手iPhone 11,晚上一拍就出現竹林了!(圖/翻攝自PTT)

另外,相較於其他苦主遇到的整片竹林,原po的情況莫名戳笑不少人,「你的竹子比較短只有一根,花一樣的錢,爲什麼別人是竹林,去換貨」、「開運竹xddd」、「退貨吧,理由是竹子太少,心理不平衡」、「小竹子而已啦,之後才會長大變竹林」。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