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粗工「出車禍」集體消失 台中師傅全拉黑:1800元接料還太低?我無言了

▲▼水泥,混凝土,建案,蓋房,工人,工地,做工。(圖/pixabay)

▲原PO說,「這班以後拉黑不再叫了。」(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師傅抱怨,叫了4名粗工,結果對方說出車禍就全部消失,「你以為我很閒是嗎?我工作在趕,拜託別來搞我啊!」被問到是否給的價錢太低,他回應,「1800接料還太低?我無言了。」

原PO今天(24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對方23日和他掛保證今一定會到場,結果一早7時半「跟我說他們出車禍…然後我只是說麻煩拍個照片給我看」,結果之後電話、LINE都打不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四個人就這樣消失了」,原PO表示,「到底在想些什麼?不想做就不要那麼多的藉口,害我又要馬上跟別間調粗工,你以為我很閒是嗎?我工作在趕,拜託別來搞我啊!覺得很不爽很想揍人。」

▼原PO叫了4名粗工全沒到,讓他不爽PO網。(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工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回覆網友的問題指出,是接板模的料,還不是叫人力公司而是私人,經過一次覺得心很累,「這班以後拉黑不再叫了」,永不錄用。

對此,有網友認為,可能別人開比較高的價錢被調走;原PO回,「接料1800給他們,這樣算低嗎」;該網友說「如果有人開2000就跑了」;原PO回「重點台中現在接料,價錢大致上不可能超過1800。」

也有人說,「錢低當然不爽去你那做」;原PO強調,「這個價錢低?1800接料還太低?我無言了。」有人表示,「一次放生對未來比較保險,這種事情會一直反覆發生」;原PO回「第一次叫這班怎麼知道,反正不是只有這班可以叫,而且我也已經調別班的粗工進場了。」

一名網友則認為,「車禍很忙怎麼有時間拍照」;原PO回,「四個人都在忙?重點早上還會說他們開車出車禍,我只是說拍照給我看,他們都失蹤了。」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