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超夯飲品又完售!一聽失望報備…心善妹「秒讓1組」暖哭她:妳聽到了

▲▼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順利買到飲料。(圖/(左)記者張一中攝、(右)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日前推出「芭樂檸檬綠茶」,喝得到果肉,加上口味十分清爽,一推出就引發熱潮。一名女網友日前前往新竹店,看到很多人的推車裡都有,本來以為可以順利買到,結果到冰櫃時發現又完售,「就在與朋友通話告知又賣光時,一位超善良的姐姐拿了一組給我」,超暖的行為讓原PO很感動。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文,說她到好市多新竹店的時候,看到很多推車裡都放有一組「芭樂檸檬綠茶」,「想說今天可以順利買到的時候,到冰櫃時又是完售。」原PO表示,就在她跟朋友通話、告知賣光的時候,有其他女客人讓出一組綠茶給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相當感動,「妳可能是聽到了我失望的對話,但真的真的很感謝妳的分享」,所以才在社團發文,「雖然不確定妳有沒有在這,但依然感謝。」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有善良的女客人分了一組飲料給原PO。(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看到貼文後,許多人紛紛留言大讚善良的女客人,「我撲空超多次,希望下次也可以遇到仙女姐姐」、「她自己買兩組然後分妳嗎?真的很感動耶這樣的人不多了」、「運氣真好,遇到捨得分享的人」、「超善良姐姐很暖欸!」

還有網友討論起這款飲料,「昨天去也沒有,所以買另一個百香果檸檬的也好喝」、「個人不喜歡,口感好沙好濃」、「我覺得很好喝,很便宜」、「我都自己加綠茶跟檸檬,買這個真的可遇不可求」、「加水再加一顆檸檬超好喝」、「加點無糖綠會更順口歐!」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